close

kitty新收藏


帶thomas去遠東聯合門診覆診眼睛時,順便去小禮堂逛逛,看看有沒有新品上架~


這是旅行kitty系列商品~相機包或當化妝包也可以!


深藍色底色加上白色"Hello Kitty"字体及kitty醬;還有可愛紅心.


令我愛不釋手阿~



Kitty簡易護照套


紅底白點點底圖,加上可愛側坐kitty,可以陪伴我出國玩囉~


整個攤開的模樣.


旁邊還有一夾鍊袋.可以收納東西.


內層有許多隔層, 方便放登機證/貴賓卡等資料.


就帶著kitty一起和我去日本吧!!


好友鈐秀去日本關西遊玩,買回來送我的kitty手機套.


很少見的黑色 kitty系列,kitty正在對我眨眨眼ㄛ~


很有大人成熟風~


 



這是託好友鈐秀在大阪環球影城購買的限定款kitty馬克杯.


一雙大大眼睛,加上一顆粉紅心及小皇冠.


讓人捨不得使用它ㄚ~



馬克杯的內部也有kittyㄛ~


 


這件kitty T恤則是好友batty送我的!


白色T恤上面有一大大粉紅色心及惻坐kitty


材質很舒服而且是made in Taiwan ㄛ~



近照衣服上圖案一下~


kitty頭上的蝴蝶結還有一顆大大水晶唷~


好可愛唷~



這星期心情特別好,一下子獲得這麼多kitty小物,太高興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