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星期日)


早上去世貿參觀完旅遊展後,走到新光三越信義店,打算去A8館5樓看看有沒kitty新鮮貨.


沒想到一走上4樓戶外廣場,就看見此醒目招牌.


11月1日是kitty的生日ㄚ~


百貨公司幫kitty辦一場生日party,就在今天下午2點鐘開始.


真是太Luck了啦~


趕快佔一個好位子,等著幫kitty照相囉~~



終於時間到了~主持人先出來說了一些無關緊要的應酬話.


接著進行"kitty達人比賽",主持人會問一些關於kitty的相關問題,最後優勝者可穫得kitty親自頒獎ㄛ~


真是太好了啦~人家也想參加啦~


可是他只限定小朋友參加,殘念~


題目都非常簡單,而且主持人會有二個答案,讓參賽者選擇.


例如: kitty身高有多高?體重有多重?拿手科目是什麼?


ㄚ~我都會耶~可是我不能參加ㄚ~


這時多希望寶貝兒子在旁邊ㄚ~就可以進去參加比賽,肯定可以拿到優勝的啦~



獲勝的小朋友還可以和kitty單獨合照耶~



最後優勝的有二位小朋友,由kitty出場親自頒獎囉~


kitty醬穿著藍白色系的蓬蓬裙,頭上還戴著同一系列的蝴蝶結.


真的好可愛唷~



後來主持人還開放剛剛有參加比賽的小朋友,均可進入會場內與kitty合照.


頓時,現場一團亂ㄚ~小朋友及家長全部擠上前去,把kitty團團圍住了~


害我都拍不到kitty可愛的身影,只能在人群夾縫中努力的搶拍ㄚ~


幸好,還是有讓我拍到一些可愛的kitty大頭照~ya~


 






kitty 醬只短短出來不到20分鐘.


只能望著她的背影對她說bye~bye啦~


雖然時間很短,但可讓我心情愉快一整天耶~


 



今晚就帶著可愛kitty入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