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37.jpg 

  2013.8.26(一)

終於來到此次新馬自由行的重頭戲之一

就是到我最喜歡的kitty樂園囉!!

位於馬來西亞新山地區的Sanrio Hello Kitty Town 樂園

2012年10月才剛幕

是除了日本地區之外第一個海外的三麗鷗樂園唷

身為kitty迷的我 一直都還沒有機會到日本三麗鷗遊玩

這次新馬遊一定要把Sanrio Hello Kitty Town 樂園排入行程裡拉

新加坡當地有許多旅遊公司有推出含交通+樂園門票的套票組合

新加坡友人幫我上網找了資料

先幫我向WTS旅行社預訂好日期及搭乘bus的班次

當天早上先搭乘地鐵紅線(南北線)至NS24多美歌站

再轉乘環線至CC4寶門廊站

從出口A 出站 可以看到摩天輪在左前方約11點鐘方向

a310.jpg 

約走五分鐘, 就可以看到 Singapore Flyer的廣場

找尋 WTS 報到處 向工作人員報到並領取樂園門票

a309.jpg 

工作人員會給一張空白表格 主要是為了幫乘客保險

上遊覽車前司機會收走這張表格喔

表格上要確實填上乘客的姓名/性別/出生年月日

及國籍/護照號碼/護照效期等資料

所以一定要記得帶護照在身上喔

a311.jpg 

況且到馬來西亞會進出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的海關

也是要檢查護照的

從新加坡出發視路上車況約1.5-2小時就會到馬來西亞了

沿途會上下車二次

第一次是出新加坡海關 第二次是進入馬來西亞海關

回程時 也是一樣二次

變成先出馬來西亞海關 再進新加坡海關

就像在機場出入境一般 將護照交給海關人員查驗即可

在這ㄦ要提醒一下朋友們

不管是要入境馬來西亞或新加坡海關時

都要把自己所有的攜帶物品帶下車 一起通過X光檢查

不能放在遊覽車上喔~

a312.jpg 

馬來西亞Sanrio Hello Kitty Town 樂園屬於室內的樂園

因此完全不受外面刮風下雨的影響

整棟樓層共有四層樓

第一層為kitty café及商店區

第二層是 Hello Kitty Town

第三四層是big club樂園

(包含有:建築師巴布/湯瑪士小火車/企鵝家族...等)

Hello Kitty Town和big club是分開購票的喔

既然來了 當然是兩個樂園都要玩一玩呀!

就從二樓開始慢慢往上參觀吧~

一進到Hello Kitty Town真是開心萬分呀

整個粉紅色浪漫色調 隨處可見我最愛的kitty

a274.jpg 

三麗鷗明星大集合!

a259.jpg  

Hello Kitty Town 裡的所有設施都只能體驗一次喔

入場時工作人員會發一張紙

每入一次體驗區 就會蓋一個章表示體驗過了

首先來玩一下旋轉咖啡杯

a238.jpg 

a239.jpg 

接著參觀Hello kitty house

我想這是許多kitty迷都想把自己的家也裝潢成如此吧~

處處可見kitty的造型呀

多虧有我的御用攝影師thomas幫我拍照拉~

kitty大紅沙發

a240.jpg 

a243.jpg 

kitty餐桌椅

a241.jpg 

a247.jpg 

a246.jpg 

浴室的鏡子上的kitty戴上皇冠唷

a245.jpg 

 來到這裡當然是狂拍不已囉

真想每一樣都擁有呀~ 

a289.jpg 

a290.jpg 

a288.jpg 

kitty house裡的電腦螢幕也是kitty造型的唷~

我也好想要有一台拉

a244.jpg 

a242.jpg 

kitty知識遊戲問答

若答錯了 kitty可會哭哭喔

a334.jpg 

 

園區內有一個大耳狗主題餐聽

主要販賣輕食及飲料

在這裡順便提醒一下要來這ㄦ玩的朋友們

園區內是禁止攜帶任何飲品入園的

入場時會有保全人員要求檢查包包的唷

a249.jpg 

大耳狗疊疊樂真可愛~

a248.jpg 

體驗區~ DIY餅乾

現場提供kitty造型的餅乾 讓大家發揮創意

a255.jpg 

利用巧克力米及麵團

拼湊出kitty的眼睛鼻子蝴蝶結及鬍鬚

認真DIY的thomas

a254.jpg 

thomas 的kitty餅乾完成囉~

a257.jpg 

我的作品也完成囉~

kitty的鼻子好像太大了喔~

a256.jpg 

體驗區~ DIY項鍊

說是diy好像有點牽強

因為只是將挑好的墜飾自行穿過項鍊中

對於我和thomas來說太簡單囉~

成品是可以帶回家做紀念的唷~

但我覺得好奇怪?為什麼吊飾不是kitty造型呀!

有點小小不完美~

a253.jpg 

體驗區~ 變裝秀

選擇自己喜歡的三麗鷗人物服裝 來個大變身

我當然是選擇變身為Hello Kitty

Thomas則選擇了變身為酷企鵝

a252.jpg 

互動遊戲區

參加者會從工作人員手中拿到一個燈籠

然後進入黑暗世界拯救kitty

a250.jpg 

a251.jpg 

 

a335.jpg 

不敬業的媽媽只顧著不停的拍照

完全不管遊戲如何進行呀~

因為遊戲說明全都是英文 我一整個不想動腦筋

就放Thomas一個人去摸索拉~

a291.jpg 

a293.jpg 

a292.jpg 

出園前當然要和最可愛的kitty合照留影囉

a258.jpg 

接著往三樓參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