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又是我的Hello kitty收藏品紀錄文

不愛kitty的人就趕緊跳開吧~

1.Samantha X Hello Kitty聯名包羽田機場限定款

我喜歡的日本包包品牌 又和Hello Kitty聯名推出包包囉

這一款原本只有在日本羽田機場才能購買得到的

因為Samantha在新光三越南西百貨旁開了一間旗艦店

特別引進此款包包

讓大家不用出國也買得到阿

這一款包包非人造皮革 而是帆布材質

因此重量輕盈多了

裡面容量也很大喔~

還附了一個粉紅色蝴蝶結吊飾 更添質感

kitty包.jpg 

kitty包包.jpg 

2.涼風扇

朋友送的 連接電腦USB插座的涼風扇

方便在辦公室涼爽一下

它另附有香氛片 讓吹出來的風香味四溢唷

kitty涼風扇.jpg 

3.硬殼眼鏡盒

拿來放我的FENDI墨鏡剛剛好

外盒兩面圖案還不一樣喔

kitty眼鏡盒.jpg 

4.Hello kitty40週年推出的玩偶

Charmmy Kitty Hello Kitty兩個人相親相愛 來個愛的抱抱~

kitty玩偶.jpg 

5.手機耳機孔塞

此為40週年紀念版 Hello Kitty懷抱小熊的造型

kitty耳機塞.jpg 

6.拖鞋

鞋面為粉色豹紋圖案

kitty拖鞋.jpg 

7.長夾

原本使用的Samantha kitty長夾

被我塞太多東西 使得旁邊接縫裂開了

無法挽回它了

只好重買一個長夾

剛好在批發商那ㄦ看到這一個kitty長夾

內部有多層夾層 方便我收納各式各樣卡片

帶點藍灰的亮面皮革 是少見kitty商品顏色

kitty長夾1.jpg 

8.貓纜造型悠遊卡

貓空纜車今年也和kitty推出許多款造型悠遊卡

這一個是可以兼當手機耳機孔塞的

但是我根本捨不得拿出來用阿

深怕它遺失了 我可會哭哭啊

kitty悠遊卡.jpg 

9.泰國Mister Donut x Hello Kitty聯名防水提袋

這是好友Ting去泰國玩 買回來送我的

 為什麼台灣的Mister Donut都不和kitty合作阿~

kitty防水袋.jpg 

10.長榮航空kitty彩繪機撲克牌

  kitty撲克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