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tty茶寮55.jpg                                 

2014/11/26(三)

關西賞楓行出發前幾天

在FB上得知京都高台寺附近開了一間

全日本第一家和風Hello Kitty茶屋

はろうきてぃ茶寮 一号店

身為kitty迷的我 怎能錯過ㄋ

立馬變更我的行程

 

當天從奈良搭JR到京都車站,先到地下一樓寄放行李

接著搭乘京都公車到東山安井站

再往高台寺方向前進

初次來到這一帶 在小巷弄裡穿梭

幸好有好心的人力車車夫幫我指點迷津

終於找到位於二年坂上はろうきてぃ茶寮

充滿和風的店面是販賣Hello Kitty商品的專賣店

kitty茶寮56.jpg 

はろうきてぃ茶寮則要從旁邊的小巷進入

門口有一尊身穿和服的Hello Kitty

kitty茶寮33.jpg 

央請工作人員幫我和kitty合影囉

kitty茶寮35.jpg 

門口有彩色圖片菜單 供大家參考

kitty茶寮34.jpg 

 kitty茶寮5.jpg 

還沒有進到餐廳 就驚喜連連ㄋ

Hello Kitty 四季圖畫

kitty茶寮36.jpg 

 はろうきてぃ茶寮內座位寬敞

kitty茶寮10.jpg 

以木質桌椅為擺設 桌腳還是蝴蝶結圖案

可見其設計者的用心

kitty茶寮32.jpg 

一邊牆面有和風kitty圖案

kitty茶寮18.jpg 

一邊有落地窗 可看見外面的日式庭園

推開窗往外走 小小庭園內充滿詩意

kitty茶寮21.jpg 

kitty茶寮20.jpg 

綠色草皮上還有一尊石頭kitty雕像

kitty茶寮19.jpg 

紅葉掉落在水池上 更添雅致

kitty茶寮22.jpg 

服務生遞上MENU及開水

kitty茶寮12.jpg 

はろうきてぃ茶寮有提供正餐也有甜點

許多餐點上都有kitty圖案

讓人猶豫不決 不知如何選擇

kitty茶寮11.jpg 

kitty茶寮13.jpg 

 kitty茶寮16.jpg 

kitty茶寮15.jpg 

kitty茶寮14.jpg 

兒童餐超可愛的拉~好想點這個喔~

可以假裝我只有10歲嗎?ㄏ ㄏ

kitty茶寮17.jpg 

貪心的我 每一樣都好想吃阿

但是考慮到在此可以停留的時間不長

最後選擇了熱抹茶鮮奶及聖代

kitty茶寮27.jpg 

餐飲都採用紅漆木盤呈裝

餐具上面都有Hello Kitty圖案

kitty茶寮28.jpg 

杯墊圖案當然也是Hello Kitty囉~

kitty茶寮31.jpg 

抹茶鮮奶上層有一個立體棉花糖的Hello Kitty

害我捨不得把它喝下

深怕破壞Hello Kitty的完美呀

kitty茶寮25.jpg 

kitty茶寮29.jpg 

抹茶口感濃郁略帶點甜度

慢慢的一口一口喝著抹茶

直到最後一口 才不捨的把Hello Kitty一起吞下肚

kitty茶寮26.jpg 

Hello Kitty聖代超豐盛

有冰淇淋 鮮奶油 餅乾 還有kitty圖案的和菓子

kitty茶寮24.jpg 

kitty茶寮30.jpg 

kitty茶寮23.jpg 

服務生還幫我把Hello Kitty玩偶轉檯

讓她陪我一起享用美食

真是愉快的下午茶時光

 kitty茶寮8.jpg 

kitty茶寮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