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4.27(日)

東京八日遊的第三天 今天主要目的地是鐮倉

之前帶兒子到鐮倉自助遊時 吃過IWATA coffee的Hot Cake

讓我念念不忘呀

小雲朵被我霞到 也一直想來品嚐看看

為了避免要現場排隊很久

我們決定趁它一開門就來吃

反正東橫Inn的早餐 也不會把我們餵太飽

肚子裡肯定有空間拉

從池袋站搭乘JR湘南新宿到鐮倉站

出了車站往小町通的方向走

IWATA coffee 就在入口處 非常好找

九點多抵達店門口 尚未到營業時間

門口已有人在排隊了耶

大家想法都和我們一樣喔

IWATA Cafe4.jpg 

趁著等待空檔 補拍一下上次沒拍到的店門口照片

IWATA coffee 不只有賣Hot Cake還有各式各樣吐司聖代等餐點

IWATA Cafe2.jpg 

IWATA Cafe1.jpg 

但來到這裡 就是要吃它的招牌呀

IWATA Cafe3.jpg 

終於輪到我們進入囉

一入店內服務生會先詢問要不要Hot Cake

必竟製作Hot Cake較費時 得需約20-30分鐘

早點order廚房好先準備

店內裝潢和我前幾年來時 大同小異

帶點復古風的擺設

木質桌子搭配皮革沙發椅與水晶吊燈

IWATA Cafe5.jpg 

IWATA Cafe7.jpg 

店內現還推出季節限定商品:草莓塔及草莓聖代唷

IWATA Cafe6.jpg 

小雲朵點了一個草莓塔給她的兒子吃

上面滿滿的新鮮草莓 真是視覺大滿足

IWATA Cafe8.jpg 

IWATA Cafe11.jpg 

小雲朵點的棉花糖咖啡

為什麼杯子比較好看呀 有圖案耶

IWATA Cafe9.jpg 

我的熱咖啡就是純白杯身 差好多喔

IWATA Cafe10.jpg 

熱騰騰香噴噴的Hot Cake上桌囉

IWATA Cafe12.jpg 

空氣中彌漫著鬆餅的香氣

我懷念的味道 又與我重逢囉

鬆軟度依舊 美味度依舊

被幸福包圍的滋味 真棒呀~

不管單吃 或著塗上奶油 淋點蜂蜜 都一樣美味唷!

IWATA Cafe13.jpg 

★IWATA coffee★

住址:鐮倉市小町1-5-7

營業時間:10:00~17:30

每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