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幫最近新入荷的Hello kitty小物記錄一下囉

前陣子家裡電風扇故障了

剛好常去光顧的店家有賣kitty電風扇

二話不說趕緊去搬一台回家囉

kitty電扇3.jpg 

粉紅色的底座上面有蝴蝶結圖案

kitty電扇1.jpg 

Kitty電扇陪伴我渡過酷熱夏天

涼呀涼呀涼那麼涼 陣陣涼風吹著我~~~~

kitty電扇2.jpg 

格友小孟欣到北海道旅遊買回台灣 送我的kitty原子筆

北海道kitty一整個就是薰衣草紫 超浪漫!

kitty原子筆.jpg 

在康氏美購入的Kitty造型彩妝品

由左至右分別是唇蜜/蜜粉/腮紅

別問我好不好用 因為我還捨不得用拉

kitty彩妝.jpg 

最近我都是使用悶燒罐製作我上班日的午餐

看到7net 膳魔師小悶燒罐有促銷

而且是我喜歡的kitty圖案耶

當然要買下來囉~

kitty悶燒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