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浦海岸河津櫻5 - 複製.jpg              

旅行日期:2016.3.6(日)

這一趟自由行和旅伴分別搭乘不同班機抵達日本

我走松山羽田.旅伴走桃園成田廉航班機

本想說兩個人可以差不多時間抵達橫濱會合再一起到三浦海岸賞櫻

結果,計畫趕不上變化

旅伴前一天被通知班機起飛時間延後

我只好自己一人獨自先去賞櫻囉~~~

所以,直到現在我還不願意搭廉航.就是擔心這種行程被迫更改的困擾呀!

當天搭乘華航CI220班機09:00松山機場起飛12:40抵達羽田機場

海關檢查時間並沒有耽擱太久,倒是等行李等好久喔~~

拿到行李之後快步走到羽田空港国際線京急駅

搭上京急空港線13:47發車14:11抵達橫濱站

出站之後開始尋找置物櫃,能放置我的29吋行李箱的置物櫃數量並不多

繞了一圈全數有人使用中 ,不死心再走一遍

看到前方好像有人要去置物櫃區.趕緊跟著他的腳步

我的第六感真準,果真是使用大置物櫃的旅客耶

放置好我的大行李箱.準備賞花去囉!!

搭上京急本線14:35橫濱發車15:21抵達三浦海岸站

三浦海岸河津櫻17 - 複製.jpg

意外搭上有熊本熊彩繪的列車耶~~

三浦海岸河津櫻1 - 複製.jpg

九州熊本熊推廣觀光到東京來囉

真的是很努力的部長呀!!

三浦海岸河津櫻3 - 複製.jpg

三浦海岸河津櫻2 - 複製.jpg

 

三浦海岸也是伊豆半島有名的河津櫻賞櫻地點

其實,一開始規劃行程時並沒有打算到三浦海岸

但因為看到河津町官網的河津櫻已滿開且長出綠葉了

深怕3/7到現場只能看到光禿禿的樹幹

所以才臨時安排3/6先至三浦海岸賞櫻花

一出京急電鐵三浦海岸車站就可以看到二棵正盛開的河津櫻

三浦海岸河津櫻4 - 複製.jpg

三浦海岸河津櫻9 - 複製.jpg

 

三浦海岸河津櫻8 - 複製.jpg

雖然已開始長綠葉了但花況算蠻優的

三浦海岸河津櫻10 - 複製.jpg

在櫻花樹下開啟拍照模式

三浦海岸河津櫻7 - 複製.jpg

雖然是雨天, 也不影響我拍照的心情呀

三浦海岸河津櫻6 - 複製.jpg

三浦海岸的河津櫻祭主要會場其實是在出車站之後

沿著京急鐵道旁約10分鐘路程可到的小松ヶ池公園

但是當天由原本毛毛細雨演變成大雨,而且我的時間也很緊湊

就決定在三浦海岸車站旁拍拍照賞賞花就好囉

今年終於如願到日本賞櫻~真開心!!

三浦海岸河津櫻15 - 複製.jpg

 

 

 三浦海岸河津櫻14 - 複製.jpg

 

三浦海岸河津櫻16 - 複製.jpg

 

三浦海岸河津櫻13 - 複製.jpg

 

三浦海岸河津櫻12 - 複製.jpg

 

 

三浦海岸河津櫻11 - 複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