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meda's coffee14.jpg

旅行日期:2016.10.6(四)

從入住的CHISUNINN-NAGOYA HOTEL走到コメダ珈琲吃早餐

約莫不到5分鐘的路程 真是方便

コメダ珈琲是名古屋當地赫赫有名隨處可見的連鎖咖啡廳

官網http://www.komeda.co.jp/

komeda's coffee1.jpg

早餐從上午七點開始供應

MENU

komeda's coffee15.jpg

 

komeda's coffee6.jpg

 

 

komeda's coffee3.jpg

 

komeda's coffee2.jpg

07:0011:00之間只要點一杯飲料就贈送早餐

MORING SET三選一.都有1/2片厚片吐司

附加水煮蛋或雞蛋沙拉或紅豆泥

komeda's coffee4.jpg  

 

點好餐點之後就是隨意拍拍時間囉

店內裝潢以木頭材質統一色調

komeda's coffee10.jpg

komeda's coffee12.jpg

 

 

komeda's coffee9.jpg

冷飲的杯子比較特殊ㄋ~~~但我還是習慣喝熱咖啡阿

komeda's coffee11.jpg

桌上隨客人取用的糖包上面也有它們家的logo

 

komeda's coffee17.jpg

上餐速度蠻快的

沒多久我的早餐就上桌囉

komeda's coffee7.jpg

熱咖啡(一旁有附熱牛奶)

komeda's coffee16.jpg

MORING SET-B

厚片土司烤得恰到好處.外層酥酥的內層仍保持鬆軟口感

塗上薄薄的奶油不會太油膩

雞蛋沙拉也好好吃~

komeda's coffee8.jpg

旅行日期:2016.10.7(五)

因有朋友大力推薦他們家的丹麥吐司

所以隔天我又來到這兒吃早餐囉~

萬聖節即將到來.店內也推出符合萬聖節氣氛的餐點

komeda's coffee13.jpg

komeda's coffee18.jpg

但我還是想先吃原味

komeda's coffee5.jpg

一樣點了一杯熱拿鐵.及小份冰淇淋丹麥麵包

komeda's coffee14.jpg

komeda's coffee19.jpg

點餐時服務生詢問我要哪一種MORING SET??

但我實在吃不下那麼多澱粉類食物

所以告知服務生不需要MORING SET

服務生還非常好心告訴我是Free~~~但我怕浪費食物被雷公打咩~

 

香氣十足的丹麥麵包上桌囉.上面還有一份霜淇淋

komeda's coffee21.jpg

本以為霜淇淋一般般.沒想到吃了一口之後發現好好吃喔

濃濃的牛奶香味 也不會過甜

單吃或和丹麥麵包一起吃 都非常美味耶

大力推荐到コメダ珈琲一定要吃這個拉~~~

當下午茶甜點也非常適合唷

komeda's coffee20.jpg

コメダ珈琲名古屋駅西店

營業時間:07:00-22:00

住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村区則武2丁目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