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日期:2018/11/3

中午離開香雪園.搭上公車回到札幌站

走路到函館朝市覓食

先逛逛市場內攤位 看看各種活跳跳海鮮&哈密瓜

惠比壽食堂12.jpg 惠比壽食堂13.jpg 惠比壽食堂14.jpg 惠比壽食堂15.jpg  

惠比壽食堂11.jpg  

大飽眼福之後再至函館朝市內吃午餐

之前在JR札幌站內的觀光案內所拿的地圖中

有一些餐廳的折價券.雖然優惠不大.但不無小補

我挑選了位於どんぶり横丁內餐廳的一家"惠比壽屋食堂"

店門口有擺放各式各樣的海鮮丼飯模型

 惠比壽食堂10.jpg  

惠比壽食堂3.jpg 惠比壽食堂18.jpg  

店內有供應中文菜單.菜單上標價是未稅的唷

惠比壽食堂19.jpg  

 

餐廳有二層樓.我被帶領到二樓座位區

 

二樓用餐區有一般桌子用餐區也有榻榻米要脫鞋的用餐區

 

我當然是選一般桌子的用餐區囉

 

惠比壽食堂9.jpg    

 

 

 

牆上張貼著推薦的菜色

惠比壽食堂16.jpg  

我最後點了一份海膽&螃蟹的海鮮丼及一份奶油帆立貝

惠比壽食堂7.jpg  

整碗海鮮丼被海膽&已去殼的螃蟹佔據 視覺大滿足啊

惠比壽食堂4.jpg 惠比壽食堂6.jpg  

螃蟹肉不單單有蟹肉還有比我手指長的蟹腳肉耶

惠比壽食堂1.jpg  

對於不擅剝螃蟹殼的我來說

這樣已去殼的螃蟹肉真是太棒囉

惠比壽食堂5.jpg  

奶油帆立貝也是鮮甜軟嫩耶

大滿足的一餐阿

惠比壽食堂8.jpg  

使用優惠券享有九折優惠唷~省下的錢可以去吃午茶~~

惠比壽食堂.jpg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