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華酒店義大利餐廳也是赫赫有名


聽說這裡有很好吃份量又大的龍蝦義大利麵喔~


愛吃龍蝦的我 當然要來品嚐看看囉


座位安排在溫室造景的半戶外空間



白天可讓陽光暖暖落在身上


晚上仰頭則可見星空閃爍(有星星嗎?XD!)



餐桌擺放可愛小黃花


整間餐廳營造出優雅舒適的感覺



無限供應的麵包 有添加香草的圓型餐包


也有酥脆口感的薄餅 任君挑選



搭配主廚特調沾醬 鮪魚醬&青醬


讓麵包味道更豐富 ~好好吃喔!



*卡布奇諾蘑菇濃湯*



*波士頓龍蝦義大利麵*



這一大盤的義大利麵端上桌真的讓我好驚訝


一整隻紅通通龍蝦 上面被龍蝦肉及義大利麵覆蓋著


龍蝦肉質有彈性且切成大塊 更是大大滿足阿


蕃茄大蒜調味的義大利麵味道非常重


但對於我而言稍鹹了一點


如此大的份量 兩個大人吃綽綽有餘唷!



*蕃茄肉醬千層麵*



*牛排的配菜:炒杏鮑菇*



*乾式熟成牛排*



這可是行政總主廚陳重光師傅到美國三大知名牛排餐廳
Smith & Wollensky/GORAT'S


Peter Luger 學習處理牛排的技巧


並且新添一台美國空運來台的太空烤箱


熱度可達華氏1000


還有台灣唯一的「乾式熟成室」


在餐桌上的小簡介上介紹著


「帶骨牛排為什麼能夠贏得許多饕客的芳心??


原因在於


連接骨頭和肉之間有許多的油脂和嫩筋包覆


油脂是食物美味的關鍵


不僅能夠保護瘦肉增加瘦肉的油度


嚐起來不柴增添美味,經過乾式熟成後


牛肉甜度更加集中


經過瞬間高溫催化成,除了外香酥內柔軟


更有骨邊肉帶嚼勁的層次感。」


 


這樣的特別的乾式熟成牛排


卻無法獲得我的芳心阿~


對於不喜歡太費力嚼肉類的我


這樣嚼勁十足的牛肉讓我覺得好吃力阿~


人家比較喜歡軟嫩的牛肉拉~!


(ㄞ~我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