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7.7()

 

那天在格友的小部上看到竟然華山藝文中心也有蓮花池

 

而且這季節開好是盛開期

 

因此起了一個大早 獨自一人到華山藝文中心拍蓮花

 

這裡的蓮花池不像植物園那樣一大片

 

但這裡交通對於我來說 方便多了

 

 

 

一走到池邊 就已看到有些攝影同好早已架好腳架專心拍照

 

盛開的蓮花並不是很多 有些又是在池中央

 

未帶長鏡頭出門的我 只能拍拍池邊的蓮花

 

美麗的蓮花 帶給大家好心情!!

 

 

 

1.

 

 

2.

 

 

3.

 

 

4.

 

 

5.

 

 

6.

 

 

7.

 

 

8.

 

 

9.

 

 

10.

 

 

夏日炎炎 在戶外區真的無法待太久

 

不到一小時 就快有中暑的感覺

 

趕緊躲到陰涼處乘涼去

 

華山藝文中心這ㄦ的建築物很有特色

 

吸引許多人到此外拍

 

沒有麻豆讓我練習拍照

 

不知有沒有哪位美人ㄦ

 

願意當我麻豆讓我練習拍照ㄋ??

 

 

 

今天就讓我最喜愛的Kitty充當我的麻豆囉

 

幫她拍了幾張寫真集

 

1.

 

 

2.

 

 

3.

 

 

4.

 

 

5.

 

 

 

 

最後也幫自己自拍一張 當做今天的紀念

 

天氣真的太熱了 我的妝都花了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