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7()


在深大寺散步途中


突然發現有一區域有好多攤販喔


在日本一般是很少看到地攤的ㄋ~


特地繞過去瞧一瞧



原來是深大寺手作市集活動


活動是11/26-27二天


剛好今天讓我遇上了


來得早不如來得巧!!


集結調布市各式各樣布小物 陶器 木工等手工創作者


現場販賣展示其心血結晶


讓更多消費者認識他們


每一小攤販 把自信之作呈現給大家


 


花店



木工小物



玻璃製品



布作小物



這家以鋪棉布加毛料製成的圍巾帽子等


雖然是簡單的條紋 但深得我心


可惜都是小孩子用的配件及衣服拉~



 


手工編織毛線項鍊



陶藝作品



毛線編織包及手作風卡片



毛線及布作小物


這一攤是我待最久的


因為有好多我好喜歡的小物喔


髮飾 裝飾品 零錢包 通通都有唷~



生動活潑的金魚



這些全都是美麗的老板自己手工製作的喔~!


在這ㄦ用不熟練的菜日文與老板隨興聊天


稱讚她的作品都好可愛喔~


老板及其女兒也對我身上隨處可見的kitty特感興趣


能在旅行中這樣與當地人交談


感覺更貼近當地人的生活唷


讓小小旅程更豐富


最後在這ㄦ買了一個布作毛毛風的髮圈


在冷冷的冬天裡 綁上它 心都暖了起來喔~


也讓這一段特別相遇 留下永恆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