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5.6()


 


鏡中人不是我?!


怎麼變成爸比了阿




走獨木橋囉!!


平衡感不好的我 可是搖搖又晃晃阿~




看我的厲害~一腳踹開大門!




神奇樓梯通往何處ㄋ??


thomas不乖喔~竟然偷拿魔術師的撲克牌阿


thomas求求你,不要再搔癢我的腳底板了阿~~~


發生了啥事?!thomas的頭怎麼被人抓住不放阿?




腳好酸喔~我想休息一下~


媽咪!這紅色椅子不太好坐ㄋ


這是當然的阿~因為它根本不是椅子阿~ㄏㄏ




有興趣的朋友趕緊抽空去參觀唷~


展覽日期只到5/29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